放暑假的麻花罐

为cp疯,为cp狂,为他们咣咣撞大墙

[哲凡] 舞进二环的那个晚上

李向哲是知道自己有cp超话的。

废话,毕竟是混迹于二次元唱过威风堂堂的李泽言有什么不知道的。

声入人心的时候他无意中搜过一次自己的cp超话,首当其冲是向棋。

怎么说也是个cp,他寻思着龚子棋也得知道一下,发给那边好长时间没有回复。

过了一会过来条语音,他点开。

李向哲你给我乱发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老子是直男!!!

谁还不是了一样。正内心吐槽他大惊小怪。一米九二一只粉色大可爱舍友幽幽路过。

龚子棋为什么要声嘶力竭告诉你他是直男?贾凡睁着他的大眼睛懵懂地问。

他正要解释自己也是直男,贾凡朝他做了个手势,十指放在嘴边嘘了一下。

李向哲瞬间安静如鸡,直不直男的也不重要了。心里就想着,我这个室友嘴巴可真红啊。

他坐在床边不知道做什么好,凑到贾凡旁边,两个一米九几的成年男性把床坐出个凹陷来,两个人不知不觉就往一起靠,贾凡像个没骨头的找到了靠背,一下子软了。李向哲感觉到身上的重量,悄无声息地直了直身。

看什么呢?

看石凯弟弟直播。

他直播有什么好看的。

石凯弟弟多可爱啊!贾凡嚼着新买的小饼干说。

李向哲不以为然,男人要什么可爱。哎,要不要去健身啊?

不去。贾凡吮了吮指头,不理他。健身有什么好玩的。

李向哲想了想,换了个说法。

减肥是一项持久性工程,凡凡你再这样吃下去就又——

他的话戛然而止。

贾凡的手机突然传出来几声奇奇怪怪的声音。他戴着眼镜的眼睛清楚看见屏幕里石凯皱着眉头的疑惑表情。

咦呀,你们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石凯还在直播,李向哲心里炸开了锅。

完蛋了贾凡知道我以前底细了怎么办?我现在已经好好做人了为什么还要翻出来这个?我好不容易造起来的正经人设啊!!!!!

等贾凡关掉了直播。他忐忐忑忑地问,凡凡,你觉得那个怎么样?

贾凡看着还挺处变不惊,回答他。挺有意思的,刚刚有一条弹幕说他听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向哲:……

李向哲:?????

贾凡刚刚说了什么??他是不是开车了??我是不是应该说他几句。

怎么了哲哥?始作俑者睁着圆溜溜的黑眼睛看他。

李向哲:……

凡凡什么都不知道,他还是个涉世未深的大孩子,凡凡还是个小天使,他什么都不知道不关凡凡的事……

自我催眠之后。

不早了,睡觉吧?

贾凡没理他还在继续玩手机,突然笑得差点岔了气。

你又看什么呢?李向哲瞥一眼他的手机。画面中一个红色亮片衣服的小男孩正在躁动。

这是啥?这是谁?这是几几年的视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方书剑小时候,好玩死了哈哈哈

李向哲坐在一边,神情冷漠,紧紧闭着嘴。

哦。







所以说为什么贾凡那么喜欢奶孩子?那几个小孩哪里好了?要么没有灵魂,要么躁动不安要么就普通话都说不好!你要是我你能受得了他一天天不和你一起出去净和他们玩?

李向哲打着沙袋,恨恨地说。

旁边举铁的龚子棋脑子一下子没跟上他 迟疑了一会回答他。

你为什么要和他一起出去?和我健身还不够吗?

不一样,你个直男懂什么?

龚子棋:……??????你说什么?

李向哲看着黑道甜心瞪大的眼睛,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他干脆破罐子破摔地说,对我看上我舍友了你有什么办法吗?

龚子棋:……等等,你让我缓缓。你现在是在问一个直男怎么追男的是吧?

……是的。

那什么我也不知道,你看看郑云龙阿云嘎怎么相处的吧!








说干就干,李向哲熬了一晚上的夜。看完了B站所有云次方的视频。现在的李向哲已经不是当初的李向哲了他已经成功掌握了内蒙和青岛两大蛊王的诀窍。

现在就差付诸行动了。

出品人了检查了!夸就一个字!贾凡是个大可爱!贾凡超可爱!贾凡穿衣服也可爱!贾凡爱吃小甜食多可爱啊!

贾凡摸了摸他的头,李向哲你是不是发烧了?

行吧,初级计划失败了。

贾凡晚上练歌了!要让他百分百依赖我!要让他体会到我在舞台上的魅力和声音的魔力!要唱的百转千回含情脉脉!要让他今天晚上就感觉到我的爱!

贾凡:你这是油腻,而且你这个发音应该是这样的……

行吧,进阶计划也失败了。那么就只有最后一招了!让他不能躲避!

李向哲你这个发音应该——!

某个刚刚还在纠正他发音的大兔子终于安静下来了。

李向哲闭着眼睛想着,凡凡的嘴果然好软。

等等,这不满足他不能躲避的条件贾凡为什么不躲避?

他睁开眼睛,两个人的唇慢慢分开。他看见贾凡低着的头,还有一张红透了的脸。

李向哲心里已经开始在沙发上翻滚。面上却强制自己淡定冷静下来。

贾凡,我喜欢你,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贾凡却答非所问。一个平时开车都一脸纯洁的人,这会只是被表白却开始说话磕磕绊绊,他含含糊糊地回答道。

我昨天晚上看见了哲凡超话……那里……人好像有点少。

李向哲的笑终于无所顾忌地绽放,他抱紧他的大兔子,在他耳边低低地说,像一个霸道总裁。

你放心,这个超话我会让他人多起来的。

——end

李向哲:你别说,郑云龙是真会。

贾凡:方书剑劈叉了哈哈哈哈哈……蔡尧吻戏好多哈哈哈哈……

滴——书香世贾,尧望凡星超话持续涨股。

李向哲:……

李向哲:凡凡去参加活动吗?游轮,甜点,海景?你不去我和龚子棋一起……

贾凡:当然要去!就我和你!

当晚,李向哲看着哲凡超话排名,勾起一抹霸道总裁预料之中的笑。








评论(4)

热度(78)